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康复医学研究院组织专人参加2016年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南京、上海)双选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14 11:21:46

    为加强青岛大学康复医学研究院人才团队建设,引进合适的高端人才,研究院组织专人参加了青岛市政府组织的“2016年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南京、上海)双选会”,赴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开展招聘。

     

    此次为期5天的招聘,主要引才对象主要为学科带头人、优秀博士及院长助理,专业领域覆盖康复相关基础和临床医学专业、材料学、生物机电一体化等多个学科。通过参加招聘会,共收到有意向加入研究院的人才简历26份,其中博士人才7份、硕士人才19份,并开展了简短的现场面试,共15人进入复试环节,其中博士5人,硕士10人。

     

    此次招聘活动结束后,研究院将尽快组织进入复试环节的人才进行复试,以保证引才工作取得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