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青岛大学与我公司签署共建康复医院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9 9:15:31

          12月26日,青岛大学与我公司共建康复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大学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公司董事长王金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该合作是基于前期双方共建康复医学研究院和康复医学院的基础之上更深层次的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董事长王金健对校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将在学校的参与和支持下,参照国际先进标准,通过科学管理、人才引进等措施,加强科室建设,严把医疗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优化就医环境,将“青岛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康复医院,更好的服务社会,并满足学校在学科发展、临床实习、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各项需求,同时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的高端平台,支撑康复医学的发展。

     

          于永明副校长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表示期待和肯定。他指出,青岛大学十分重视康复医学的学科建设,已经将康复医学纳入学校健康产业大体系之中进行重点发展。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康复医疗方面具有较为深厚的基础与实力。此次双方共建康复医院,创新管理机制,优势重组,由企业负责医院的管理和运营,校方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与配合,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取得预期的效果。